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04

我的心病了。


Kinokuniya Books

最近老是发脾气。 不管小事大事,自己就是看不过眼!
莫名其妙的自己,就是老看别人不顺眼。
然而真的是他们不对,又或者是自己的问题?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把气都忍着忍着,那怕那天会爆发呢?
我不知道!>.<

上星期,去逛了书局! 读了一些励志书,心情也开朗了许多~~~
老是发脾气也不是办法,总不能老是亏待自己。
生气别人可能他本人也不知道,那我就省省点力气吧!
看开一点~~~ 做好人总比做坏人好!唉~~~

在书局里,也和妹妹玩起心里测验!
问题: 你拥有的好运气是那一种?
答案: A ---> 我果然是要靠自己努力,才能得到好运! (苦命型)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