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04

我容易受骗吗?

今天与表姐一起吃晚饭!
(目的是要把老婆饼给她,谢谢她帮我拿到便宜的机票!)
吃过饭后,各自回家。
因为我明天还要工作!
很高兴刚走到巴士站,巴士就来了! 嘻嘻~
习惯性的跑去楼上找个位子。(双层巴士)
怎么知道,突然一位男生坐在我身边。 (吓我一跳)
因为还有很多位子呀。。
他的表情很惊惶,在一旁的我更是怕死了。。
然后他给我一张卡片,我只好接过来看看。。
卡片上写着:他是名哑巴人士,请帮助他。
也有说明搭几号巴士~~~~~~~~
看过了卡片,我就以慢速度地告诉他~~
其实他上错巴士了,要搭282巴士。。。
他却说什么"no money, no money" ~~
不是说是哑巴吗?
又会说"no money" ??!! (我心里很怕)
在这时,他突然握着我的手掌。。握的很紧很紧。。
我快吓死了。。
他说"help me, help me..."
其他的搭客都以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 oh my god
他又以不怎么清楚的口吻说“要money搭的士回家,没钱”
我快晕了。
他向我要了$1.00,,我给了他$1.40。。
他就跑下去下层~~
那时我的心情才安心。
不久我要下车了,他向我挥挥手。。 (我想这次没受骗吧!)
试过被盲人骗~~~后来发现他竟然能看的见! (死猪头)
朋友都说我是一副容易被骗的样子 ~~
我却一直以为自己很精明 ~~ #__# 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