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2007 1月27



这一餐 就是我这个星期的动力
最近工作真的很忙 真的想好好休息
快点快点 新年快来 我可以好好在家里懒著
过了年 又要好好发愤了
希望要解决的事情 赶快办妥 我不要再拖了啦 烦

这几天 心情烦躁到半死 脸上也出了很多小豆豆
真的是不认老也不行了 O巴尚的日子已接近了 唉

忘了说 Sun & Moon的料理还是没让我失望啊 好好吃
美味い \^-O-^/

2 comments:

  1. Anonymous6:13 PM

    sun and moon?!你是说那间在wheelock border书局楼上的日月吗?我也去过也!我假厉害和朋友试那个抹茶,没想到浓到~~~~哈哈~~~改天我们去吃韩国BBQ!*打勾*

    ReplyDelete
  2. OKKKKKKKKKKKKKKK ..
    我们去吃韩国BBQ!*打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