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2007 开心



连续了几天shopping 真的是上瘾了
这个月真的扮青春

连续了几天 真的是上瘾了
这个月真的是快变月光族了
上星期招待了姑姑们 自己也满载而归
真的不好意思 >.<
连肚子也发福了不少
托姑姑们的福
卡包 多了两张会员卡
嘻嘻嘻 真的高兴一下下
女人的消费可不是开玩笑的
努力工作吧

晚上 我小失眠
[睡不着 可以一下又睡去了]
我在想 怎样可以得到开心
得到LV包包
我会很开心?
得到大洋房
我会很开心?
得到很多$
我会很开心?

真的是这样吗?
开心好像就是用钱 就可以得到
如果是这样就好了.. ..

可是让我想起的是 我发现了Saba鱼 [さば:鯖]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发现了一样可以让自己开心的事
虽然吃 也是要付钱的
可是 心里却是很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