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2007 講座



星期五 準時下班跑人
約好六點在BOON KENG站 與她們會合
嘻嘻 做大事前當然是大吃一頓啦

劉清虔講師的講座果然是有趣
基本上道理是明白的 可是我想怎麼吸收和運用又是兩碼事
我是個幸福的人 我是個幸福的人 我是個幸福的人
希望這種POSITIVE的力量 真的能讓我幸福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

要的阿尊 阿狗要的怪獸
說不定 真的可以實現 哈哈哈哈哈哈
看她們臉上的笑容 幾開心一下

5 comments:

  1. Anonymous9:56 AM

    哈哈~你要的郑阿颖也拿去吧!不过他几老一下,比较适合我的说~帅哥~~~~~~都死了!Haiz....

    还有,是阿蚶要阿尊,不要写错~等下我的尊飞错地方~嘻嘻~

    ReplyDelete
  2. 对咯,我的怪兽啊~
    你赶快来到我的怀抱吧!
    我可是敞开着怀迎接你的到来的!

    *羞*

    郑阿颖... ...赶快現身!
    吴阿尊... ...快快显灵!
    温阿翼... ...我等你好久了~~~~~~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2:03 AM

    我的sky!你故意放大大个liao!哈哈~看到了啦!嘻嘻~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2:03 AM

    我的sky!你故意放大大个liao!哈哈~看到了啦!嘻嘻~

    ReplyDelete
  5. 哈哈~
    希望我的胸部也大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