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2007 我的手啊



师父 : 哪里有问题啊?

小颖 : 我的手麻痹了 很酸 >.<

师父 : 嗯 你看 骨头都移位了

小颖 : 啊 我上个星期去做泰式按摩

师父 : 享受到~~~ 连骨头都移位了

小颖 : 呵呵呵 =,=

师父 : 我把它给来回吧

小颖 : 嗯

师父 : 你看电视吧 别看这里

小颖 : 嗯

[师父 臂哩叭啦 拉呀 转呀 power ranger .. ]

小颖 : 我的手终于回来了 ^___^

感觉真的好很很多多了 谢谢师父 救命之恩

经过这次 我再也不敢按摩了 真是拿苦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