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2009 每月买东西 每天都开心


每个月 大家都有想要买的东西吗?
还是因为女人比较喜欢买东西呢?
还是因为女人每个月姨妈到访那么辛苦
所以买样自己喜欢的东西 也不是什么罪过的事
哈哈哈哈 最重要是有钱啦
不然用屁股来买吗?
小姐我屁股又不够人家翘 又没有小蛮腰 更别说是丰满的twins mountain啦
所以啊 小姐我有自知自明
就是尽量不那么邋塌 穿着简单一点就好
脸啊 上点粉吧
精神好一点 气色好一点 人也会开心一点
哇赛 我啊我 真的很自恋Ooh
想说是 没有完美的美人

so .. 我要当个智慧小姐啊
see open & be happy laaaaaaaaaaaaaa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