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2009 (祝福) 老公生日快乐


我到底怎么了 #__#"""
其实很多时候 我是很强硬的
尤其是我认为我没错

尤其是我认为我是对的
尤其是我认为我不需要别人的指导
我真的很自大
在感情里 自大并不会为自己带来幸福吧
良好的沟通方式 尊重 包容 体贴 信任
我开始因为生活上的小事抓狂 真的是一直在抓狂啊
我真心希望经过一次一次地学习
我成长起来
因为每次抓狂都很累啊 -_____-"""
哪天我真的以为我再也看不见光明了
所以我更应该珍惜我拥有的

p/s : happy birthday to YOU, AC - 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