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5, 2009

2009 我是个在水里的人


今天AC有马来婚礼要参加
所以呢 我今天一人去打 badminton
[ sing & song夫妇来接我啊 - thank you x 100 ]
我啊 已经放弃明天的马拉松啦
一来 我没有training
二来 一个人上路 真的没意思
三来 我不是一个跑步的人
对啦 我再次警惕自己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不是盲目跟风
我是个在水里的人啊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到目前为此 我游泳比AC快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____^ bleakkkkk

1 comment:

  1. Anonymous11:34 PM

    你这只水hantu!哈哈~
    果然快!

    hu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