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2010 人妻之我们买车子的故事



踏入新加坡13个年头
终于终于成为了有车代步一族啦


话说一天
我家老公说买辆车子 我和BB出门比较容易
还可以去游泳
当然我算了很多条帐给他
汽车贷款 BB费用 BB保险 保姆费用 ...... etc
什么都是钱啊 很不容易
结果他的回答是 :可以的啦

话说几天后
我家老公和Sing先生去看车
上班的我 还以为回家后会给我看看汽车照片
怎么知道 老公说: 我买了
啊 我面无表情 买了啊
那么快啊
我忧心后 就是开心的开始啦
哈哈哈哈 我可爱的老公 应该是为了我买车子吧
我可爱的BB 真的托你的福 老娘有汽车坐啊
我啊我 没有再唠叨我家老公事先没有跟我商量买车子的事了
因为呢 他也是有脑的嘛 会自己预算啦
我啊我们啊 真的要花很多钱啦

所以我啊 冷了一下 我要工作到什么时候啊
呜呜呜 ~ ____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