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2010 人妻之开心产检日



今天又是到了产检日啦 v(^O^)v
最开心就是不必上班 又可以做scan
可爱的小力气好活力啊~
小手小脚大肚子还真的像我啊
当问起医生她是在睡觉还是在动?
小力气马上给我反应啊 动动挥舞双手
真的笑爆
更好笑是 我问医生可以看见脸吗
小力气马上把脸转向我们(facing screen)
哇 我们3个惊笑
哈哈哈哈 医生说so cute .. this good girl
医生好像比我们excited啊
真的好笑lor
哈哈哈哈 可见我的小力气跟我一样也喜欢照相啊
6个月的小力气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噢
医生说我1个月重3kg太
我真的需要觉醒啦
哈哈哈哈 最近狂吃零食 连阿敏也看不过眼了
(((泪)))
我不要爆肥啊 不要 不要
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