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2011 孕妇发型大考验



哈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拿起勇气去剪头发啦
我知道 短头发如果打理不好 真的会很Ah Sor
可是心里还是不死心啊
心想应该可以焕然一新的感觉吧
所有呢 剪就剪
原本打算去名牌店剪的 可是又没有booking
就只好打消念头啦
在这角落的一旁 瞄到了一个老帅老Ah Beng
心想 这间店应该还可以吧
结果我要求了Director帮我剪啊
价钱就不说了 最重要是满意
老帅耐心的听我的要求
结果: 满意啊
开心很多下啊 ^___^

我的小力气啊
我都说了 妈妈一定会每天美美
你也一定加油噢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