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2011 人妻之怀孕33周




这个周末 我们去买小力气的小跑车啦
哈哈哈哈 ^____^
日子快接近了 心情越来越兴奋
可是呢 身体越来越不听话了
这里酸啊 哪里痛啊 真的是老太婆
怀孕啊 真的不容易
真的好开心开心 已经接近了啊
其实如果你问我 怕不怕生产
我想说 应该还不知道怕 哈哈哈哈
这个星期 读了很多别人家生产过程记录
就说会拖很久才生 就说会很痛很痛
我的画面都是从电视里来的
所以我想 就算痛也就是那几个小时啦
做手术又怕自己瘦不下来
自然生产又怕痛
哈哈哈哈 矛盾吧
可是呢 我知道小力气一定会乖乖的啦
所有呢 还是保持心情开朗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