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2011 I love you - Happy 5 month Old


我的女儿Niki5个月大了
如果你问我的感想

我好像说不出来 @@''
可是呢 内心深处我对于她 是一份感动
哈哈哈哈哈
认识我的人 也许会知道or不知道
我是个很容易掉泪的人
我记得我为她操心是在我坐月子时
我家老公不小时敲伤她的头部
我真的担心到要死掉
那种担心的感觉真的很可怕
我害怕她会变成 hmmmm ((不敢想象))
又记得我在坐月子时 因为我妈妈生病
结果她也被传染了
带着她跑医院 那种感觉也是超级害怕的
然后就是到最近 (3sep)
还是我第一次抱着她大流泪
她双眼圆圆黑溜溜看这我
好像明白又好像不明白我说话

原因呢 我真的真的无能为力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一直哭
一直一直就这样哭 看见她这样 我很心疼
然后我就一直好内疚 之前听人家说什么让小孩自己哭
哭一下后 她们就知道怎样自己去睡觉了
可是对她来说 一点都不work
比以前哭得更可怜
还伤害了她的心灵
maybe我想太多了 可是我觉得她是在complain
天下母亲心 我到现在才知道啊
路还好长啊 我的Niki一定要健康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