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2011 不在Niki身邊の4個夜晚


爸爸媽媽回來lorrrr...

我和老公在一兩個月前 就打算要去個小旅行
當然時間不可以過長
因為Niki還小 我不想帶她亂跑
所以當我book了機票開始
我的內心就七上八下 開始憂鬱了 @@''
從她出生到現在 我晚上都沒離開過她
我very捨不得她 擔心她 掛念她
我想不會再有下次了
我一定要把她帶在身邊
可能聽了會覺得我太誇張
可是當有了自己的小孩 就是不一樣
朋友說 去旅行是不是好輕鬆啊 把Niki忘記了吧
其實我覺得比我工作時間更漫長啊
我不時會看看她的照片 看看她的Video
想想她有沒有喝奶啊 好好睡覺啊 有沒有發脾氣啊
還好 我媽媽幫我照顧她
還好 我終于安全回來了



我開心帶著我這幾天來為她準備的奶水
媽媽回來了!!!!!!!!!!!!!!!!! ^________^



p/s : 現在我終于知道做媽媽不容易 要做個好媽媽更不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