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12

2012 我的朋友仔


ah fong - ah ying - ah chan

翻查公司離職久同事的記錄
c h a n 經離開那麼多年了

farewell - 20050729
好佩服自己噢
哈哈哈 我真的太喜歡我的工作 我的公司了
其實不是沒有改變 其實每天都在變
我只是跟著自己的腳步啦
雖然大家已經各分東西 可是有時間還是可以來個小聚會
聊得東四會變少嗎 感情會變淡嗎
看人看心態吧
聊聊大家的境況 聊聊大家的未來 夢想
大家都在前進中
說真的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一起開心工作的朋友 (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