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04

Masakatsu 日本料理


..... ..... 猜猜这是什么? 怪物.. ..

昨晚,和朋友出去吃饭。
又是吃日本餐!
多数的聚会都是吃日本餐~~
而我呢~~来来回回就是点了三文鱼定食。
(可见得我是个多乏味的人丫!) #_#

每次聚会都是我与H准时到,而F与B永远都是有借口迟到!
唉。。等人已变成了习惯~
这习惯算是优点吗??!!

在等待的过程中,拍了张餐厅大门的"动物"。。
这到底是什么呀?
我问过朋友,但是没人知道! 哈哈~
哎呀,我应该问问服务员嘛! (But,忘记了)

经过我的仔细观察,这动物有"好大"的胸部,"好大"的肚腩,"好大"的眼睛。。(@_@:色鬼)
哈哈。。这到底是什么东东丫?

*我的三文鱼定食等了很久才送来~~
朋友都吃完一半了,唉~~又是一个"等"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