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9, 2006

2006 我与她

我常常跟朋友開玩笑說:

「我喜歡的東西很少,喜歡的人更少。
很多東西我都不喜歡,還有很多人是我不喜歡的。」

喜歡的人很少,朋友就不多,不用花時間應酬。

喜歡的東西很少,就可以省下一些錢。不過,
當然了,有些人只有很少東西喜歡,那些東西卻都很昂貴。

我的朋友都說,我的樣子看起來好像拒人於千里之外。
是的,我承認,我並不是想生成這個樣子的。
有一次,有人請吃飯,我沒去。去了吃飯的一位朋友回來告訴我,
席上有人提到我的名字,然後,那個人說我看上去很冷漠。
另一個人聽到

這句話,卻說:

「她並不是冷漠,她只是一個很害羞的女孩子。」

p/s :

张小娴口中的她 跟我真的很相像
做人 有时真的要圆滑一点
可是这样会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