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2008 welcome HOME , shan & mon



旅行真好啊!!!
这次的Europe Trip
阿珊回来 一直告诉我瑞士很多很多牛 moooooo moooooo
真的搞笑
雪山很美 ^_^
很冷
哎哟我几时可以去其他国家?
不再是香港
其实我真的很喜好香港
可是我也想看看其他的地方
啊 我真的好像放假
两个人的世界真好
可是如果每次都一班人 hmm .. not romantic at all
Oppss 又唠叨了
better don talk so much .. hee hee

p/s : Shan, thank you for the COW Bell 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