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2009 learning to look at life in a much simplier way ah ~



真面的能量在哪里
我知道现在是OK 以后呢 这个世界谁知道
我会给自己一个很坏的打算
因为我不喜欢失败
人家说握得越紧 自己会更辛苦
我赞成啊
女人说的话 男人都听不懂吗 还是装笨
或许装笨的人 应该是我
可是我是那种忍不住气的人
说白一点就是自尊心强
我啊我 需要吃很多很多的包菜吗
那么包容心就会变多一点
我好想去海边大叫 叫什么啊
发发冤气啊
哈哈哈哈哈哈 到头来 生活就是如果
爱也难 不爱也难
都是自己选的路
世界就是如此
笑一个吧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