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转眼过来 现在是4月了
这几个月都在忙什么.. ..
一直都在为了4月17号 忙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忙 就是一直有东西要跟进
很多的东西都一步一步的搞定了
有开心的时候

有生气的时候
也有大吵架的时候

ROM日子是自己选的
4月17号也自己选的

我总是觉得
自己的事自己搞定就可以了
可是呢
有些时候还是需要依照老人家的意思
所以呢 为了大家好
也就跟着办
开心就好啦
最重要和和气气
我终於了解 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情了
是关连到两家人的事


我啊我 脾气要改改
这是我娘给我的忠告
我啊我 性格真火爆

可是呢 我从心里的觉得很幸运是
我可以找到他做我的先生
哈哈哈哈
我家的洪先生钱不多
样子他自己说他是韩国人(赢在眼睛够小)
什么事情都是朋友朋友讲义气
总是有自己一套的想法和意见
总是把我气到像热火上的蚂蚁一样乱跳
可是我还是打从心底的喜欢他
这辈子能嫁给他应该是他上辈子欠我的啦 哈哈哈
I wish,以后的日子 请多乖乖听话 不要再气我了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