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2011 Life is Good


Photo : 鏡子裡的我, 笑臉迎人 (17.04.2010)

我的朋友剛剛跟我說
Work is Shit
哈哈哈哈
工作就是一份工作而已
平民百姓的日子 也就是工作賺錢
吃喝玩樂為了生活
要找份自己理想的工作真的好難
要持續不斷地工作也不容易
很多時候都是身不由己的

就好像我希望我的老公跟我說
你不必工作我也養得起你們
可是他卻很老實很認真的說
新加坡horrr
怎樣都要兩個人一起工作才可以
唉!!!
為什麼就連句讓我開心發夢也好
就讓我開心幻想自己是個少奶奶的生活也不行

其實我是知道的 我也不能當家庭婦女
我想我會很快發霉 @_@""

最近最近 我烏雲蓋頭
每天都忙忙碌碌
每天都很憂鬱
每天都很不滿
每天都很埋怨
到最後

就只是我一個人不開心
大家還是嘻嘻哈哈
為什麼我那麼笨蛋
為什麼我那麼執著
如果我不放下
我根本開心不起來
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生活 其實自己可以選的
是的 不是別人給的
是我自己可以選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