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2011 母女大戰記錄





我恢復了之前的體重啦
高興的是 還比沒生孩子時瘦啊
真的是值得開心 ((對吧?!?!))
我不需要為身材憂鬱
可是呢 ..... .....
為了Niki妹睡覺的問題

我真的真的好累
不只是我
Niki霸霸 Niki婆婆也一樣 @_@""
為了睡覺 搖啊搖 抱啊抱 累倒
想閉目就死睡下去 可是不能啊
每當她一踢一吵 我就會飛起來
雖然說 Niki霸霸at night也會幫忙
可是有時候看見他熟睡的樣子

也不忍心叫他幫忙
有時候也會越幫越忙的 哈哈
彎著身子 抱起我的飽寶 喂奶去
可是最近 又有新變動了
Niki妹不喝我的奶 so我就塞水給她
喝了幾口她又倒頭大睡 ((peace))

But
今早哭起了 就給她試試喂奶
怎麼知道 七早八早就被她咬

啊我可以感覺到那兩顆小牙齒
痛得我大叫 T__T""
結果她哭得更大聲了
啊 真的累

等到6點多 她大睡的時間 我就要準備去上班了

我的動力就是就算累 也不可以丑啊
所以上班要整齊美麗 哈哈哈哈
其實骨子裡頭 真的好累 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