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04

~ A君,加油 ~

A君: 为什么我老是碰钉子?

阿颖:因为你太善良了!

A君: 他们老是把我当傻瓜!

阿颖: 嗯。。付出的可能和回报是不能画成等号的。

A君:难道真的要像其他人一样戴上假面具吗?

阿颖: 也可以这么说! 或则你试想想在处理事情的时候,多为自己的利益想想。

A君: 我一直以为真心对待他们,大家就能和睦相处。 但是 ~~~

阿颖: 我也以为是这样。 但是有些事情都可能是自以为是
别人并不是和自己一样的想法的。

A君: 每天要面对这些人,我觉得很累很累。

阿颖:没办法,生活还是要过。 不可能为了某些人,就闷闷不乐。
你EQ要高一点呀!

A君: 有些工作应该是要一起做的,但是为什么他们可以当做是我一个人的责任?

阿颖: 唉。。有很多扮猪吃老虎的人呀! 样样事情都要人说清楚,
跟这样的人工作真的会很累!

A君: 是呀。我一直都忍了下来。 我以为大家是同事一场,可以帮的我一定不会说“不”。

阿颖: 哎呀,那样会演变成你永远都是"做"的人。 他们才是领功劳的人呀。
真笨蛋呀!

A君: 我可以怎么做?

阿颖: 如果你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 就拒绝他们吧! 是时候时“NO” 了!

A君:唉~~~ 人与人之间还是保持距离好一点。

阿颖: 嗯。。 也对啦!

A君: 现在的社会里很难有珍贵的友情了! 唉~~~ 商场如战场!

阿颖: 还是那句话我们不可以太自以为是,要不然被钉子插死都不知发生什么事。(哈哈)

◆如果每个人都有自知自明,那么很多事情都很容易解决。

◆A君,要开开心心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