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3, 2006

2006 什麼服務態度


辦完正經事 就到處拍照啦 : chinatown

今天去了牛車水 吃了馮記餃子
被人半途打插進來 害我傻傻的等
加上稍微有點名氣的店 店員都很不禮貌
這是我最討厭的
今時今日的服務態度 OUT啦
那么富太太樣 不如回家搖腳看電視
何必出來工作嘛
雖然沒有破口大罵 可以臉上就像黑炭一樣
友人說 不必生氣 是付錢的
我就是討厭 那種人
就是因為付錢 還要很像求人給食物那樣
唉 可能是自己脾氣也不好啦
可是我就是討厭這種人 哈哈 好像強調很多次了
不好意思 我的火氣 嚇倒了阿MON和阿珊 [嘻嘻嘻]

走走問問了幾家旅行社
得到了我們要到資料
接下來 又要伸了
哇 雖然我也不是好到哪裡去
可是只少在工作上 也要有工作的樣子嘛
你有看過跟客人講話一半 擦lipgloss的人嗎
你有看過跟客人講話一半 和同事聊天的人嗎
你有看過跟客人講話 樣子像還睡醒的人嘛
感覺就好像他們很忙很忙 我們在打擾他們
這是什麼服務態度 *暈倒*

看來 那種態度親切可人 滿臉笑容 聲音悅耳的服務生
只出現在日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