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2006 愛情也許真的太難懂 {分享篇}

愛情總是沒個一定,談了幾次戀愛,
看了幾段感情,總抓不住該怎麼去和身邊的人相處,
好似這段感情與上段感情是完全兩碼子事,是不怎麼相關的,
有人這麼對著我說,我不懂愛情,因為我沒談過戀愛,
我多麼想告訴他,我也和你一樣啊
j我在每一次愛中學習,卻仍當自己是愛裡頭的新生,
永遠都保持著虛心的態度...
愛情的路上並沒有所謂先後,愛一個人,自然想對他好,
而當愛情漸漸離去,再多的挽留
畢竟也是徒然,也許可以試著祝福對方吧!
愛一個人...其實只要對方幸福吧
我並不是愛情激進派,在我的觀念,強求的愛沒有幸福可言,
因為所謂愛情,是兩人的愛
..時下許多戀人的分手,弄得雙方尷尬不堪,
一方隨意找理由,其實也許只是因為........
對令一方已了無愛意了吧,何苦再對這段感情苦苦追求?
就讓這段記憶成為美好的回憶吧!
現在人大多並不懂得分手的藝術,這是一門相當優雅的學問呢,
只是不管怎麼說,仍是一段割捨不下的感情吧?

我對愛從不強求,也總在該走的時候轉身離去,
因為我希望能在愛情破裂前,在這段感
情裡,保有最美的回憶,也許有人笑我傻,
但我從不改變,也許有人願我以後別再來後悔,
但...該過去的,總是會過去的,
在僅有的那段時間,我愛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