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06

的士阿叔 之 對話交流

的士阿叔 1 ﹕ 小姐 你工作到那么遲呀 在這間XX小學教書嗎
阿穎 ﹕ 不是啦
的士阿叔 1 ﹕ 看你大包小包的樣子 就知道你是老師
阿穎 ﹕ 不是啦 我不是老師
的士阿叔 1 ﹕ 噢不是老師 那么一定是校長啦
阿穎 ﹕ *暈倒*
[終於到達家樓下了]
的士阿叔 1 ﹕慢走啦 校長
[一臉傻笑的我]
阿穎 ﹕謝謝你 拜拜

的士阿叔 2 ﹕小姐 你住在 XX
阿穎 ﹕是呀
的士阿叔 2 ﹕那么你來 這裡找人啊
阿穎 ﹕是呀
的士阿叔 2 ﹕我繞了很多圈 連個鬼影子也沒有 還好遇到你
[阿叔 我不是鬼啊﹗]
阿穎 ﹕這裡 附近很靜 我也等了很久 才接到你的車
的士阿叔 2 ﹕唉 被足球還慘了 行情真的很壞
阿穎 ﹕嗯 每個人都在家看足球
的士阿叔 2 ﹕你有賭球嗎
阿穎 ﹕沒有啊
的士阿叔 2 ﹕要賭的話 等到16強時 在賭吧
阿穎 ﹕嗯

的士阿叔 3 ﹕小姐 你是本地人嗎
阿穎 ﹕噢 不是
的士阿叔 3 ﹕是香港人
阿穎 ﹕不是 不是 我是大馬人
的士阿叔 3 ﹕Malaysia 哪裡啊
阿穎 ﹕馬六甲
的士阿叔 3 ﹕噢 真是個好地方 我每兩個星期去打球 哪裡什麼都好
阿穎 ﹕噢 打球
的士阿叔 3 ﹕打golf 馬六甲一場才RM100 這裡$180就一場了
阿穎 ﹕噢 那么貴
[我跟阿敏說 我們也要去打golf啦 嘻嘻
目的不在打golf 我只想駕那個小車 轉幾個圈 嘻嘻]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生活 每個人 每天都過得不一樣
每個人 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