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2006 苦寒佬

从八卦中 得知 原来他是那么的小气

我不可以想像 如果我是当事人 我会怎样

我想我会大笑 然后大骂

怎么会有这样的男人

追求人家时就献殷勤 什么都要抢着付账

到最后追不到手 竟然一条一条的单据 回礼给人家

{ 要讨回$$$噢 }

真是笑死我了啦

所以女人们 请你们要记得 别想要拿人家便宜噢

下次出门 我想不管是什么普通朋友 好朋友 要好朋友 也好

还是账目分明 哈哈哈哈

在这里 要谢谢 请我吃过饭的朋友噢

虽然不知道你们心里是不是说我很贪吃

但是至少 没另我对这个世界失望

哈哈哈哈 因为好人还是健在的

*笑到>晕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