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2006 知足常乐

刚刚跟一个爸爸聊了很多
人家人生经验丰富 加上爱说话
竟然要把打从17岁开始出来上班遭遇 开始说
其实 我真的有点累 @__@"
可是听呀听 从他身上也体会了很多
好多人生大道理啊啊啊
这些都是从书本学不到的啊
今天又上了一课
试问 大公司里的经理级和大老板
怎么会有机会和他们闲聊那么多呢
可能是是上天派给我的礼物吧
让我看多点和接触不同的人
其实我越来越喜欢这份工作了
可是6个月已满 我就要隐退了
很多人有今天的成就 都是很努力过来的
有些学历不高的就努力上进
可是我发现当中 他们都是很喜欢自己工作的
所以 要去喜欢那份工作 自己才会投入
会投入 工作完成时 就会有那份满足感
那个爸爸还说 人就很像橡皮筋
一定要试试拉 才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
那么就会尽力去做
当然也不可以暴力的拉 不然就会反效果了啦
橡皮筋断了的话 我看也是时候去板桥了
所以人一定要知道知足 一定要快乐
部分的我是很快乐 某部分又会很忧郁
嘻嘻嘻 我就是这样神经质
晚安啦

p/s : 谢谢Mr舟尼幌的分享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