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2007 "顶"它们

在家的日子 我什么也没做 {20Oct~23Oct}
就是懒在沙发上
吃了睡 睡醒再找吃 ^________^
我看着爸爸的躺椅
我看着看着 感觉就跟昨天一样嘛
我害怕哪天我失去原来的记忆
所以每次回去 我就努力地去记得
爸爸午睡的躺椅 爸爸咳嗽的声音
爸爸驾车的样子 感觉很近却远远的距离
我恨不得把头用力的撞 请让我回到从前原本的生活
潜意识拥有暴力倾向的我 偶而就是会这样发牢骚
很多手续还没完没了
如果我真的有AK47 不敢想像有多少猪死在我手上
救命呀 受不了某些人的工作方式
真的"顶"他们不顺
好啦好了 发泄完毕l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