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2008 没有你的日子 我也是死不去啊 脸青青 ONLY



今天MC又突然不见了
公司又不是我的 所以不在乎
可是我需要backup他啊
虽然我不是什么大人物
可是两个人的工作 一个人扛
再加上人家的一阵阵寒风话语
真的害我想打人and毒咒一番
哎哟 我不是圣人呀
救命呀

我告诉自己做好本分
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不见人影
就自己为自己打气
生气就喝yakult
头痛就喝eno
最多我也拿MC就扯平了
*心里真多闷气*

放开我吧 解放我吧 我不要再抱怨了
让我做 我就做给你们看
加班钱 我要买新包包

YEAH YEAH YEAH

p/s : Backup他两个星期 我工作效率=真能干 >.<""" (自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