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2008 为人点火




为人点火
这四个字 很简单
要做却不容易呀
为了别人做些好事 而不求回报
不是没个人都有这种心
可是想想看 为人点火 照亮自己
自己还是会累积一点点的福的
可是 如果故意去做的话就没意思了

我以前每次陪我老爸去山顶 (老爸处理一些公事)
路途很遥远啊 虽然有时会聊天 可是有时还是安静地坐车
重点是 我不会自己睡觉而让老爸一人 独自看路
夜间的山路就好像在动物园里驾车
随时都会有动物跑出来的
所以我一直很厉害以为自己的sport-light眼 很明亮
[我帮忙看路 虽然不是我驾车-lah]
一直都很引以为荣 perfect eyesight
搞到今天要带眼镜 哈哈哈

昨晚我突然有这种感觉
虽然说 身为电单车乘客的我 再累也不可能会在这种情况睡觉
所以我每次可以做的 就是乖乖不说话
让他专心开车
心底里最想说的 其实很简单就是 平安驾驶 一路小心
希望我可以是你的那盏亮火 又亮又明又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