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2008 你最珍贵



如果可以我愿意分担你的烦恼
如果可以我愿意为你分一半的痛
可是不可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好像马永远不承认自己脸长一样的道理""
做错事的人也死不承认自己有错""
我们总是以为小事而已 每当发生大事的时候 往往就是太迟了
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走路,搭巴士,的士,驾汽车,骑电单车
我没有说没有一样是不会发生意外的可能
可是电单车骑士是永远不承认骑电单是危险的
真的啊 我没话说 也不能再说什么
希望每个我身边的人 都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 渡过珍贵的每一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