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2008 如果我是鬼


如果你问我怕鬼吗
我想说我怕电视电影里的鬼
如果你问我说 世界上有没有鬼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我相信 心里有鬼 这句话
如果你想着有 那么没有也会变成有
如果你想没有 那么就没什么可怕的了
如果你问我死了会变成鬼吗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你问我死人可怕吗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要自己看看才知道
我爸爸就一点都不可怕 因为很慈祥红润又可爱 [就因为是我爸爸]
如果你问我说 人死了会去哪里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那个时候会你自己就会知道了
如果你问我说 亲爱的人死了是不是很心痛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怎么回答 = VERY痛
可是我知道就算那人去世了 却永远在你心里有个他
如果你问我怕死吗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我比较怕失去身边的人
如果你问我自私吗
其实如果我自私 我就不需要关心别人家的死活了
如果你问我会爱人吗
其实我好想我爱的人 会像我爱他一样的平衡 无争执
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渡过每一天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那么多的牢骚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是忧郁吧 是要求太高 不容易满足
如果你问我怎样可以开心一点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是全情投入的看港剧吧
如果你问路要怎么走下去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就走一天看一天
如果你问我今天为什么写这些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我就是想写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