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2009 我的小东京 = Tampines One


TAMPINES ONE开锣啦 UNIQLO开锣啦
我仿佛好像生活在东京般 TAMPINES真的是好地方 ^__^
我的小studio也在慢慢进行装修中
真的好多东西可以购入啊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space有限 可是精心布置还是可以好窝心的
我要赶快摆脱kampong feel
人生的另一个春天 我来迎接你啦

师奶果然是惊人呀
我妈妈狂杀了8见Uniqlo TEE
哈哈哈哈
1件$6.90而已啦
又IN又潮啦
条文系列
我越来越喜欢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