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2009 我没有要求过什么~


我承认自己不是个会存钱的料
也正在努力学习
虽然不是处於爆卡的境界
可是就是一直在填补洞口 -______-""""
我不喜欢有话不说的感觉 所以就大胆的说了
结果呢 让我有点小失望
我不是一个会打枪银行的人 就算一大包钱掉在地上
我也不会占为己有
有时候 话说了出来是要得到鼓励 而不是教训的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动物吗
我没有要求过什么 衣食住行最基本吧
我没有要求过什么 可是我心里却很多想要
我没有要求过什么 可是我心里也有比较的时候
我没有要求过什么 我真的没要求什么 直到你发现为此
我开心今天穿新T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