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2009 我的戒指


这是跟了我1个月的戒指
喜欢它 是因为很simple design
喜欢它 是因为一起选的
喜欢它 是因为特地定做的
喜欢可以很简单 不喜欢也不需要太多的理由

我很喜欢以下的这一段
苛求是不一樣的,我就是這樣要求自己,這是我的標準,不需要別人認同。

我所追逐的一種完美,同樣也不需要別人認同。
我不過是在我自己的小小世界裡追逐一個我所相信和嚮往的境界,
得之我幸,得不到,是我沒能力,是我不夠好。
追求自己所嚮往的完美,並不孤獨,孤獨是追求不到。
by張小嫻

希望自己以后做人处事都可以照着自己的意思走 .. .. .. .. .. ^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