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2010 Great People



明天假期(vesak day)啊
今晚临时打算出门 > orchard
和年轻妹妹杀去Isetan啊
我啊 刚到步就被杀了百多块 啊~~~
我们一班 杀到连晚餐都延后了
哈哈哈 我觉得年轻妹妹都很爽快的
吃什么玩什么去哪里都很潇洒
就是一种潇洒的FEEL
虽然我并不觉得自己很没自由 可是就是不潇洒
我身旁的VIVI妹 好搞笑 傻大妹FEEL
还会看小叮当啊 很可爱 跟她一起就会笑很多啊
EVA妹 也是潇洒妹 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那种爽气之人
EVA妹可是美甲高人噢 ((拍手))
另个小弟 跟好笑啦 真的真的好会说笑话啊
当然我小妹 就是串妹啦 有性格那种 哈哈哈
年轻真好啊 我希望一直保持这种年轻开心的心态
今晚和他们出去 真的好开心

SEE
我的新一组保养品啊 (Paul & Jo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