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2010 好好吃饭



我要了一份排骨~1条鱼~1份豆腐~1份炒菜
总的来说 就是两个肉两个菜 = $3.90
他看了看我 然后说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一向来都很会吃
跟我相熟的人都知道 哈哈哈哈
大肚王就是我啦
真的好幸运 我还没肥起来
可是现在又要继续加油了
我要瘦下来
BUT $3.90饭盒是买给我的老公的

很久了 我都很少做饭
我小弟说 应该做做便当饭盒给老公
那么老公会很有面子 看 !!! 男人想的都是面子问题
可是我呢 觉得做饭算来算去 贵啦
不如买来吃
我家老公除了午餐在外面吃
早餐晚餐都是我准备的
早餐就吃香肠配面包
晚餐就吃经济菜饭
哈哈哈哈 虽然看起来很简单
可是我都尽量买好吃的
毕竟在太阳下工作的老公
和比起每天呆在公司里的大男人 还每天大喊热死人 真是不是男人
哈哈哈哈
我真的佩服我家老公的忍耐力 也心痛他啦
- 所以结论是我打算多做饭啦 -

p/s : 小沙拉是我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