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10

2010 人妻之生活区



哇哇哇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成绩单快出炉了
我啊 拿奖当然没有我的份啦
可是我希望我喜欢的blogger可以拿到奖啊
看看 这几位都是我最近喜欢去的地方啊
为什么总是羡慕人家的生活
为什么人家的照片就是拍得比较美啊
其实啊 慢慢回头看看
因为每个人都过着自己的生活
我觉得他的好 他也可能觉得别人家的更好
其实是没有可以比较的地方啊
我啊 就是希望感受别人家的不一样
因为人生是多姿多彩的
大家也都一样
坐在电脑前
可是又可以知道很多新事物
人生的喜怒哀乐
这也是一种简单的福气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