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2010 人妻之小孩欢乐日




第一次来 Pasir Ris Park
天气好好啊 太阳好强啊
可是为了玩 没办法啦
和小孩们骑脚车啊 玩滑斜坡啊
哇 少一点力气也不行啊
做人老母真不容易啊
今天好开心啊 ^__^





首先把话说清楚
当然我不是变态啦
过马路的时候 大家都喊着 : 小心过马路
在我身边的marcel就很自然的让我牵着他的小手啦
这小孩 性情比较强硬

所以呢 不喜欢我乱拍他的照片
哈哈哈哈 可是我这个坏人 当然是不理他啦
看看 被1年级的小男生手牵手 几温馨一下下
我想如果被自己的孩子每天都缠身

应该就不再会有这种感觉了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