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2012 Punggol Park遊玩


n i k i在猛拉媽媽的頭髮啊 真是的
雖然我知道我的新髮型很美


星期日(19/2/2012)
我們去punggol park走走
順便買popeye chicken晚餐回家吃
啊 這個世界真小!!!!
我看見那個philipino女人with her女兒


""有一天在NTUC 要我跟她share一半南瓜
(她不要買那麼大片)
可是我要買大片的 就只好拒絕她
原來那天的南瓜 她是買給她的女兒的
其實我那天心裡是想著 買一片南瓜也那麼省嗎 要share
回來還跟我媽媽說起呢""

話說回來
第二次去punggol park
上次去好像還在懷孕啊 自己也忘記了
((應該是啦))
現在的park好多人啦
狗狗也多
啊 n i k i好喜好小狗噢
一直追著要看 還手舞足蹈啊
真的好笑~

逛了一下下 我們就回了..
下次要把小推車帶來 給她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