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2012 只想大聲說出我好愛你噢



午餐時間 我在閱讀啊 ^^;
可是我發覺我不能再繼續下去
哈哈 越看越感動落淚 我就是這樣的人
這本書讓我感觸好多啊

媽媽真的很偉大啊
媽媽需要經歷整個懷孕過程
裡頭的擔心焦慮是別人家想象不到的
想說我能給n i k i什麼
其實
我並不認為多生1個給n i k i做伴是件好事
因為我覺得1就足夠了
生個健康的孩子不是容易事啊
養個乖孩子更不輕鬆啊
我現在只想大聲說 媽媽真的真的很愛你n i k i
我每次都覺得自己的生產經歷好悲慘 可是並不是我而已 ~慚愧~
我應該是幸運的
因為我和你都健健康康
媽媽現在能給你的就是滿滿的愛
陪你一起開心長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