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8, 2004

天气变冷了...




今天我读了一段短信.
让我想了很多很多.. ..


年纪渐长...看著身边的朋友一个个走进家庭...
我们这些单身的人越来越慌恐,
连你的原生家庭似乎都不能给你归属感....
这时候人似乎进入一种极度恐慌中....




我也有点恐慌.. 但是我相信,家人永远是家人.
哪怕何时我也有自己的家庭,但是我希望和家人的那种感觉是不会变的.
因为我选择了相信!

眼看很多结了婚的人,都把自己的爱人放在第一位,感觉好像抛弃了父母.
可能这只是我自己主管的想法.我觉得有些父母很可怜,辛辛苦苦把孩子养大.
到最后孩子还是不在自己身边.

最近,生活上看见很多情景,好多人都对老年人不尊敬.
唉 ~~~ 我想,要是我老了也遭到这样的对待..一定好惨噢!

那天在地铁站,看见了这样的画面..

一位四十来岁的中年妇人,对着她的老妈妈说「生病就快去看医生,不要一直托啦。。
不要给我们那么多麻烦。。」

好不好 (这语气好强烈)

老妈妈一直都静静地没出声。。。。。。。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