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04

我討厭的人。

唉。。有時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我真的很討厭討厭討厭我的鄰居。
可能真是自己EQ不高﹐或是忍功不夠。
我無法忍受這樣的人。
打從他們搬入我家隔壁﹐我就無法寧靜。
以為他們新家入伙﹐心情當然是超好。
說話大聲﹐電視開的大聲。。(以為只是暫時性)
天呀﹗現在真是變本加厲。 (去他的死大頭)
(阿穎已變成暴力者﹐因受到長時間的干擾)
為什麼﹐真的要我們做出行動﹖
難道非我們過去告訴他們﹖
嘿﹐你們太吵了。。小聲一點﹗
難道他們連基本的禮儀也沒有嗎﹖
關門放出的巨響。
電視發出的噪音。
女高音的"鳥"響。 (只有用鳥的噪音可以形容她們)
關衣櫃的"乓"響。
丟垃圾槽蓋的"扑"響。
。。 。。 。。 。。
這些我都聽見呀﹗ 難道要怪穎媽生出個兜風女﹖
是我的耳朵太厲害了嗎﹖
我不知道我何時衝過出宰了他們。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我不知道我何時會不受控制。
我不知道我還能忍到什麼時候。
我不知道我。。 我。。 我。。
有誰可以救救我﹖

2 comments:

  1. 看完你這篇我倒是挺有同感的,我家鄰居樓上也是有小孩子,
    他們一天到晚動個不停,甚至晚上還在跳來跳去的,於是我只得拿棉花塞住我的右耳,而樓下的鄰居也是晚上看電視轉的很大聲 於是我只得拿棉花塞住我的左耳,在現代化社會要敦親睦鄰我看是有點難了,所以我現在是兩隻耳朵塞住在打這篇迴響!!

    ReplyDelete
  2. 我家楼上的鬼也是每天拖椅子,拉床……我真的不明白它怎么每天在重复的搬动它的家私。有时想上楼问个究竟,但楼上又没住人。真纳闷!有可能是其他屋子传来的,这楼的隔音真的不是普通的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