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2008 [想买] Body Frangrance - Paul & Joe


今天已经是星期四啦 #___#
我已经心情闷闷了好好几天
真的好累啊 好无聊 好没意思
其实也没什么 就是心情蓝蓝的
我就知道是*姨妈*要来探望我了 haiz ~~~
刚刚眼睛突然发亮了 ^@^ wowowowo
哇 Paul&Joe圣诞节推出的fragrance Collection包装真的很吸引人Ohhh
Very想赶快买回家lei
可是看来要先去柜台试试味道
我喜欢清淡的味道 淡淡的 淡淡的 淡淡的
我要做个自信的香气美人 [自吐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