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2008 [公司] 被遗忘的火山



他的门关上了
K :下星期二 最后一天
我 : .. .. .. .. .. [ 呆 ]
K : 你怎样 要走吗
我 : [心想 难道你要带我一起走 ???!!!]
K :看着我 .. .. ..
我 :看着他 .. .. ..

我 :then ~ 我们去吃饭
K :静静走就好了 [语气火大激动]

我:就我们几个一起吃个饭吧
K: 嗯 好吧 [温柔了]

我的好凶猛的火山老板 竟然要走了
那般无良的动物 赶尽杀绝
唉 真的悲哀
老娘我也觉得很心酸

虽然我也有很生气火山老板的时候
可是刚刚和他说上那几句 真的觉得sad sad啊

祝你在新的地方 步步为营
p/s: 虽然他脾气真的很火爆 可是他毕竟是个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