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2010 人妻之Desaru小旅行



5点15分起床准备
摇着小型货车前往集合地点
好多新朋友啊 ~开心~
singapore塞车~
终于顺利抵达JB了
巴士司机要去加油站
大家也就趁这个时候去买点喝的
真的好LUCKY自己没下巴士啊
眼睁睁 看着其中一名女生被摩托车黑人抢包包啊
啊 ~
啊 ~
啊 ~
啊 ~
啊 ~
啊 ~
我说不出话啊 @__@""
大家都好奇回头看我
- 因为我啊好大声啊 -
最后我说 抢包包
那名女生脸色好沉重啊
正常人都知道 在malaysia发生这种事情
是不必指望可以找回自己的包包的
真的很下衰啊 这个国家 为什么这样
so接下来的行程 我们就是一个字 等
等 她们去报警
等 JB关卡放人 给女生顺利回singapore
可是到最后 竟然是新加坡关卡的人 来帮助她 顺利回国
我啊 真的打从心底喜欢新加坡政府的办事能力啊
啊 凌晨1点 我和阿敏顺利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