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2010 宅人妻之星期日篇


我730am就起床了
继续我的港剧 掌上明珠啊
1030am 我煮了个tomyam面 哇赛~满足
最近人夫每星期都在工作

我啊 时间真的多得很
下午还去享受了pedicure
再去逛百货公司啊
太太的生活啊 只可惜钱包不富有啊
不然啊 我就杀去ION啦
哈哈哈 想想而已吗 开心就好
又不需要付钱
这是我最近从一个朋友身上发觉的常用语


啊 after BioCalth test 发现人妻的骨骼需要补充钙片啊
患上骨骼疏松症的机会蛮高的
救命啊 HELP 救命啊 HEL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