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我是主廚





最近喜歡做飯﹗
可能是因為不想被看扁的緣故所以就很努力﹗
把媽媽的氣壓鍋搬來新加坡。
被阿敏和穎弟弟嘮叨了半天﹗
{媽媽自己也說給我的}
真氣人﹗
說到底也是想吃得健康一點嘛﹗
卻沒有人支持我﹗ 還說我3分鐘熱度。。
氣壓鍋真的很好用噢﹗
星期一晚煮了綠豆湯。
星期二煮了鹵水雞(像烤雞多一點)。。
今天想煲湯﹗
綠豆湯 = 15分鐘
鹵水雞 = 20分鐘 (15分鐘﹐應該就OK了﹗)
告訴自己我還會持續下去地。。。哇哈哈﹗

4 comments:

  1. 好地开始, 健康饮食要持之以恒

    ReplyDelete
  2. 下回煮卤水鸡时,记得加些辣椒干,味道会不同噢

    ReplyDelete
  3. 我有加 chili padi ! ^__^

    ReplyDelete
  4. dry chili will be different

    ReplyDelete